橘介

xp光怪陆离 随机发疯
早安,午安,晚安
找文博:这就没有啦

【哈德】抓住尾巴(1-3完)

少年不知爱恨,但还好明白得不算太晚


ooc

私设如山




——————————————————


1



“我不能丢下他!”


“是在开玩笑吧哈利?!”





那一刻,救世主选择了德拉科,最起码在他们握住对方胳膊的瞬间,救世主是属于德拉科的,德拉科趴在哈利背后,他们好像第一次挨得这么近,心脏也挨得这么近,哈利能清晰感受到身后人不安的心跳。


两个人勉强逃出火海,重重摔在地上还滚了几圈。


“你们离开!带走冠冕!”哈利叫道,然后他顾不上身体磕伤的疼痛快速起身,一把拽住了同样挣扎站起来就要逃跑的德拉科。


德拉科刚爬起来就被猛的一扯重新跌到地上,哈利直接骑在他的身上,双手按住德拉科的肩膀让他动弹不得。


赫敏和罗恩互相看了一眼,捡起东西迅速离开。


“你做什么!放开我!”德拉科反应过来过后去拽哈利的衣领,但是哈利纹丝不动,翠色的眼睛盯着慌乱窘迫的斯莱特林,或者说是食死徒,他的死对头,管他呢,反正是德拉科马尔福。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不告诉他们,你明明认出是我了。”哈利问,他刚才在有求必应屋就这么问了,德拉科目光躲闪开不了口的样子让心里痒痒的。


“我没有!”德拉科矢口否认,他挣扎着想要逃离这个被压制的状态。


“你有!”哈利下意识手上用力,肩膀传来剧痛让德拉科猛的抽气,小脸煞白。


但即使这样哈利也没有放松,因为疼痛可以让这个家伙老实一点。


“那又怎样,波特,我只不过一时兴起。”德拉科咬着牙说道。


“这是你的选择,你可以选择,德拉科。”哈利俯身贴近他,德拉科一瞬间停了呼吸,他紧张的看着近在眼前的脸,近到他可以看清波特额角伤疤的细节,还有那双漂亮眼睛,里面映着局促不堪的自己。


“我没有选择,松开我。”德拉科慌得别开眼。


“你选择了我,德拉科。”哈利低声陈述道,他的目光锁定德拉科翕动不安的嘴唇,他知道那里下一秒就会说出否定的话。


果然德拉科不赞同这个说法,他立刻就反驳了,“我没有选择你,因为我是食死……呜!”


哈利当即用最快的方式堵住了这张漂亮又让人讨厌的嘴巴。


德拉科瞪大了眼睛,波特,这是在亲他……


等他从短暂的呆滞中回过神,哈利的气息已经包围他所有的感官,最清晰的是在他的嘴巴里肆意的舌//头,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真的在亲他!


下意识的,他想拒绝,他抓着哈利衣领的手用力到骨节泛青,德拉科偏着头躲开,“ 你 ! ”


波特觉得德拉科将要完全被他掌控,他喜欢这种感觉,所以德拉科开始挣扎时,哈利很不耐烦,他不得不腾出一只手掐住德拉科的下巴,固定住不老实的脑袋。


舌台摩//擦的感觉让哈利着迷,他添过上//颚,引得德拉科止不住的颤//抖,发出一些细碎的喘//息。


慢慢的,哈利感觉到了德拉科逐渐放松,他也松开束缚德拉科的手,转而去解德拉科的严丝合缝的衣领,抚//摸着常年藏在衣服里的那些少有人见的皮肤……


德拉科早就开始犯迷糊,他的手不知不觉间已经抱着哈利的脑袋,手指穿过哈利杂乱的头发,不由自主的把哈利按向自己……


哈利无疑是强势的,但是不乏温柔,一切动作都不慌不忙,所有的触碰都在一步一步攻掠德拉科的意识。


如果不是刚才摔晕的布雷斯突然醒了,他们甚至已经忘了外面还在混战,忘了他们是敌人,忘了此时他们是躺在满是尘土的走廊地砖上。


清醒了的布雷斯看清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是谁后,又觉得或许自己没有完全清醒,他惊恐的叫道,“马尔福!”


德拉科吓得浑身一抖,他睁大眼睛的一瞬间猛的推开了哈利然后快速爬了起来,哈利也站了起来,他定定的看着凌乱的马尔福,目光隐晦深沉。


德拉科不自在的躲开哈利不加掩饰的视线,胡乱快速整理着乱七八糟的衣服,他和哈利同时弯腰捡起地上各自的魔杖,德拉科还没忍住偷偷瞥了一眼哈利拿起的那根本属于他的山楂木。


布雷斯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眼下德拉科肯定是打算跑了,而他肯定跟着德拉科一起跑。


“抓住尾巴。”


在德拉科转身离开的时候,哈利施放了一个像恶作剧一样轻快的咒语。


德拉科的脚步顿了一下却没有停,他现在只想逃离这里,他清楚的记得自己刚才和波特发生了什么,他们简直……丧心病狂!


忽略身后传来的怪异感觉,德拉科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走廊尽头。


哈利抿了抿嘴,这只兔子是跑不掉了,而他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


2



“伏地魔已经来了!”布雷斯在没有人的盥洗室找到了德拉科,只不过德拉科表情很怪异,被他找到的时候看起来也有些惊慌。


“你还好吧?”布雷斯试探的问,说实话一看见德拉科就想起不久前他和哈利激吻的事。


“我,我没事。”德拉科皱着眉毛,“他们都来了?所有人都在外面?”


布雷斯能听出了德拉科话里有话,于是他自觉的回答了,“听说伏地魔带来了波特,不知道具体怎么样,出去看看吧。”


德拉科拽着衣服下摆,跟着布雷斯一起往礼堂门口走。


远远的,德拉科就听见了伏地魔在说话。


“哈利波特死了。”紧接着是众人尖声叫喊和大笑的声音。


德拉科猛的刹住脚,布雷斯也下意识回头看德拉科。


死了?不可能!


他肯定没死!德拉科现在可以肯定这一点,哈利波特一定没死!没等布雷斯反应,德拉科跑了起来,他似乎忘了外面现在是什么个情景了,直接拨开人群站到了最前面。


德拉科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哈利,在那个愚蠢的大块头怀里,毫无生气的……


“德拉科!”卢修斯叫他。


德拉科的目光移到他父亲的脸上,还有母亲,他们在呼唤他,他这才想起来现在是双方在对峙,他得站队了,但他需要选吗?他从来没有选择的余地,他的双亲就站在……


“你可以选择,德拉科,你选择了我。”


突然想起哈利的话,德拉科瞬间低下头,一个冲动的想法占据他的大脑,让他不敢再去看父母期待的眼神。


“德拉科。”纳西莎再一次呼唤他,她的声音威严又温柔,德拉科本能是想让自己动起来的,但是他没有,他还是低着头。


虽然他怕到浑身出汗,但是他的腿好像灌了铅似的抬不起来,德拉科的手死死抓住衣服下摆,用力到有些发抖,伏地魔会杀了他的,甚至会因此连累他的父母,可是……


他的内心苦苦挣扎没有出路……


直到纳威站了出来。


伏地魔的注意很快被这个一瘸一拐的格兰芬多吸引,他以为纳威要投诚,“我以为第一个识趣的人能像样点。”


食死徒哄笑起来。


德拉科闻声抬头,那个站到前面的人是他从来不待见的傻子,一年级自己还用锁腿咒恶搞过他,而德拉科现在觉得这个傻小子的背影无比伟岸。


“每天都有人死去……”纳威大声的说着,他的讲话确实振奋人心,德拉科内心悄悄地认可。


但是他又下意识看向哈利,眼眶有些湿润,死了吗?哈利……




哈利从海格怀里跳下来的时候,德拉科眼睛都亮了,与此同时,后腰裤子里传来强烈的不适感,该死!那个东西……


但是现在德拉科顾不上了,一时间响起的尖叫,欢呼,咒骂,夹杂着各种各样的咒语,让整个广场沸腾起来。


开战了。


德拉科异常兴奋,但他握紧魔杖却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该怎么办?打谁?他是哪个阵营的?


大脑还没有做出判断,卢修斯就出现在他身边并且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把他带走了,德拉科匆忙中只看见父亲责备和担心的眼神,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回头看一眼混乱的霍格沃兹,还有那个死而复生的救世主。




在德拉科看来,这是几乎没有悬念的一战,哈利果然赢了。


战后马尔福一家得到了原谅,因为纳西莎和德拉科都曾帮助过哈利,哈利也在审判那天出现,为他们作证。


那已经是战后一个月了。


审判结果出来后哈利隔着陪审团远远的对德拉科笑,而德拉科却恶狠狠的瞪着他,哈利用嘴型说出一个单词,德拉科脸色更加难看。


“兔子。”




“你给我站住!”审判结束后德拉科在走廊里叫住了哈利。


哈利正在和魔法部的员工讲话,他听见德拉科气急败坏的声音,忍不住笑了,哈利和那个人客气了两句,转身看向德拉科,“怎么了,马尔福先生?”


走廊里人多眼杂,德拉科黑着脸把哈利拽进了一间空会议室。


“把你的鬼把戏解开!”德拉科低声命令道。


“什么?”哈利笑眯眯的问。


“就是那个魔咒,我知道是你做的,在有求必应屋的时候。”德拉科提起有求必应屋,脸上表情更加不自在。


“有求必应屋,你记得那天吗?”哈利无辜的眨了眨眼睛,“那天发生了什么?你得帮我回忆一下。”


这是明显是故意的!德拉科怒视哈利,嘴角垮得厉害,“波特,我没时间和你耗,我以为经历了那么多事你能成熟一点。”


哈利意外的抬了抬眉毛,“成熟?马尔福先生这么快就稳重起来了?一个月没见而已。”


哈利说着伸出一只手揽住德拉科的腰带向自己,两个人的胯撞在一起,德拉科像触电一样迅速弹开,只不过因为哈利还搂着他的腰,他并没有离开多远的距离。


“滚开!疤头!”德拉科虽然是见识过哈利的力气,但是他没想到哈利用一只手臂就能轻易箍住他的腰,他根本挪不开,而他又不好意思去推哈利的胸口,两只手无处安放只能堪堪抵着哈利的肩膀。


“我想起来了,德拉科。”哈利声音带笑,他的另一只手顺着德拉科敞开的宽大风衣溜了进去,德拉科里面穿着不怎么贴身的白衬衫,衣摆也没有掩进裤腰,所以哈利也光明正大的探了进去。


哈利的触碰让德拉科浑身一抖,“放开我!你这个……”他刚挣扎两下,突然感觉到那只不安分的手顺着他的腰线滑到了后腰,隔着裤子抓住了他的尾巴。


没错,尾巴,兔子尾巴。


德拉科顿时软了劲,他甚至还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哈利隔着裤子感受那个短短的尾巴,他能想象到毛茸茸的样子,然后哈利没忍住又稍微用力捏了一下。


德拉科下意识低呼一声,脑袋无力的搭在哈利肩膀上,两只无处安放的手现在不得不顺势抱住哈利的肩膀把自己挂在哈利身上,他已经没力气站稳了。


“该死的,波特!!”



——————————————————



3




“成熟稳重的马尔福先生,居然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兔子尾巴。”哈利轻轻揉着那一团,隔着裤子的触感也让他爱不释手。


德拉科浑身无力,那里真的很敏感,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尾椎骨传遍全身,“停下,你这个无耻的……嗯。”德拉科没忍住,那一声轻喘溢出后,他立刻死死咬住自己的下唇不敢再出声了。


“这是给你的惩罚,德拉科。”哈利的声音变得低沉,他在德拉科耳边说道,“我救了你,又为你作证,而你呢,态度恶劣不说,还想躲得远远的,你打算离开英国对吧,要不是因为这个魔咒。”


哈利恶劣的捏了一下尾巴尖,德拉科不受控制的颤抖着,但是他听出了哈利的意思,“你想让我留下,嗯?”他的尾音有些变调的抬高了些。


德拉科一定是故意发出这种声音的,哈利想,他终于放开了德拉科的兔尾巴,转而两只手扶着德拉科的腰保证他能站稳,但是哈利没有正面回答德拉科的问题,“你有你的选择,德拉科。”


哈利的手很热,贴在德拉科的腰上让他不自在的扭了扭,“那你为什么不把这个咒语解开。”


“我解不开。”哈利坦白。


“什么!”德拉科震惊的抬起了他的铂金脑袋。


“我解不开,德拉科,这个魔咒是我无意学会的,我还没找到解开的咒语。”哈利说的都是实话。


“我要杀了你,波特!”德拉科已经恢复了一些力气,他低头狠狠地一口咬在哈利的脖子上。


哈利疼的抽气,兔子咬人这么疼的吗!?


“不过有个办法,别咬了,疼!”哈利虽然叫疼,但是没有推开德拉科。


“什么办法?”德拉科松口问。


我真的不想告诉你,哈利私心这么想,但是他还是说了,“离我远远的,德拉科,有那么一个距离,大概就像你要出国一样,太远的话,魔法就会失效。”


德拉科听完没有出声,他靠在哈利身上一动不动,哈利无奈的抱住了他,“德拉科,我知道我们其实说了六七年的违心话,那些行为也幼稚至极,但是很庆幸,最后这段时间里我们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德拉科还是没有出声,哈利小声说,“我也不后悔在有求必应屋亲了你,我……”


“够了,波特。”德拉科推开了哈利,他不想从哈利嘴里听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没别的话可说了,是吧。”德拉科问了一句无厘头的话。


哈利低着头,“应该没了。”他想说的话,德拉科似乎不想听。


德拉科感到失望,不过又觉得自己不该失望的,是他打断了波特的话,难道他还指望这个愚蠢的疤头挽留他吗?





第四天,哈利回到霍格沃兹收拾行李,他要去傲罗司工作了,待在学校已经没什么意义了,他把行李箱合上,突然在床腿旁边看见一枚落了灰的胸章,拿起来看,上面写着:波特臭大粪。


德拉科今天应该就离开了吧,他想,也许那天应该试着挽留的,哪怕被拒绝也行,总比没说出口留着遗憾来的好。


这时罗恩突然跑进来,“哈利,魔法部派人来催你了,就在外面等呢。”


于是哈利把胸章收进衣服口袋,拎起行李箱,最后看了一眼寝室,大步离开。






在伦敦的街上,魔法部的员工絮絮叨叨的和他讲着工作要求,比霍格沃兹的校规还要多。


“我们看重负责任的巫师,当然我相信你一定是这样的,哈利波特。”快到魔法部门口的时候,那个员工这么说道。


哈利突然停住了脚步,他怔怔的看着前面不远处的人,脸上慢慢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当然会负责的,我会解决这个尾巴。”他笑着说。


“什么?”员工不明所以,他顺着哈利的视线看过去,浅金色头发的少年正在四处张望,这时刚好也看见了哈利。


哈利扔下行李箱快速走过去拥抱他。


“我怎么又选择了你,疤头。”德拉科不情愿的说,但是手却很诚实的抱住了哈利。


“可能因为你也舍不得这个尾巴?”


“波特?!”


“好可爱啊,德拉科。”


“这是大街上!手拿开!”





——————————————————



放一起了,哎嘿嘿












评论(21)

热度(78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