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介

xp光怪陆离 随机发疯
早安,午安,晚安
找文博:这就没有啦

【哈德】小龙委屈

试图搞点he

已经写了两篇be我真怕控制不住自己罪恶的手


五年级,ooc

————————————————






        哈利已经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一早上了,罗恩看着床上的一坨,属实有些嫌弃:“我说哈利,就算今天上午没课,这个时间是不是也该起床了?”


        哈利没反应。


        “早饭不吃就算了,午饭也不打算吃了吗?”罗恩叉着腰,他强烈谴责哈利没有干饭精神。


        没反应。


        “你不会是生病了吧?”


        没反应。


        “难道尿床了?”


        哈利动了一下。


        “我不是马尔福,又不会嘲笑你。”罗恩以为真是这样,揶揄的过去推了推哈利。


        哈利蹭的一下坐了起来,两个脸红扑扑的“闭嘴吧罗恩!”


        “怎么还急眼了?”罗恩委屈。


         哈利恨恨的下床,冲进了卫生间。


         罗恩掀开被子看了看,这不是没尿床嘛?


         洗漱台前,哈利看着镜子里自己通红的脸,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梦遗了,人生第一次,这么重要的事,对象是谁不好,偏偏是他的死对头德拉科!!??


        有没有搞错啊梅林??哈利痛苦的扯着自己的头发。





下午魔药课的路上。


        哈利的神情比平时更加悲壮,因为这学期他的搭档是德拉科马尔福,只能怪哈利的魔药成绩太差了,斯内普把有魔药成绩牛逼症的马尔福和他放在一组,也是为了不让莉莉家宝贝儿子挂科。


        “之前上魔药课也没这么严重吧哈利?”赫敏不理解。


        “听说今天是迷情剂。”罗恩已经懒得管哈利了,他和赫敏开始讨论起迷情剂的事情来。


        要说这个做春梦的事,也是事出有因。


        前几天德拉科谈恋爱了,和斯莱特林一个叫潘西的短发女孩子,据说是潘西的追求太猛烈了,德拉科半推半就答应的。


        后来有一天,哈利看见德拉科和潘西在走廊里接吻,准确说,是潘西强吻德拉科,德拉科紧紧闭着眼,脸红红的,紧张得任由潘西随意摆弄,嘴唇被亲得泛着水光,鲜红诱人……


        梅林你来给我解释一下?这家伙是德拉科?这是那个整天甩着一副苦大仇深的脸,尖酸刻薄的德拉科马尔福?


       这个画面哈利怎么也忘不掉,然后他就光荣的梦遗了,梦见和德拉科亲吻的是自己,而他们不仅亲吻,还做了些更深入的事情……


        魔药课已经上了一半,哈利端着坩埚发呆,满脑子都是梦里那些乱七八糟的画面。


        如果德拉科会喷火的话,哈利这会已经外焦里嫩了。


        “疤头!有没有搞错!那个坩埚你已经端了十分钟了!做点正常人会做的事行吗?”德拉科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


        哈利回了神,赶紧把坩埚放下,他不敢看德拉科,低着头拨弄着那些草药。


        “愚蠢!”德拉科恨铁不成钢的骂道,“但凡斯内普给我一个有用一点的搭档,我的成绩一定会比那个自以为是的格兰杰高!”


        意外的,哈利什么也没说,德拉科瞪了他一会,开始自己为自己撑起一片天,他哼哧哼哧围着坩埚忙得都快出残影了,终于在下课前做完成了任务,哈利也终于成功把那一小截草药给捏烂了。




        晚上,哈利坐在床边,看着手里的迷情剂若有所思。


        “那可是马尔福配的迷情剂,哈利,你冷静一点。”罗恩深怕他一口闷了。


        “你刚才说,迷情剂的味道代表什么来着?”哈利问。


        “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人,明明魔药课成绩最差,还不愿意听讲,你到底是和斯内普过不去还是和自己过不去?”罗恩放下手中鸡腿,擦了擦手,“迷情剂会让你闻到和你喜欢的人相关的味道。”


        罗恩拿出今天他在赫敏严格监管下调配的那支迷情剂,打开闻了一下,说道:“羊皮纸,书本,猫粮。”


        哈利表情古怪,欲言又止,因为他刚才在迷情剂里闻到了草药味,淡淡的男士香水,还有青苹果。


        梅林啊!直接告诉他这是德拉科的味道得了!


        哈利失眠了。





        第二天他顶着鸡窝头,黑着眼圈,出现在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室门口,德拉科看见他的时候笑得直不起腰,“这个造型真够拉风的啊,疤头。”


        哈利瞪着德拉科,没由来一阵恼火,这都是拜谁所赐?他怎么还笑的这么欠揍!


        “担心自己的魔药课成绩担心到睡不着吗?我会大发慈悲做的认真一点,不会让你挂科的,不过下学期我一定让我爸爸告诉斯内普教授,不会再和你搭档了!谁和你搭档谁倒大霉!”德拉科例行奚落了一番,就准备进教室了。


        结果哈利黑着脸抓着他的衣领,把刚踏进教室的德拉科给拽了出来,像拎小鸡仔一样,一路提溜着拐进旁边的走廊。


        德拉科张牙舞爪的尖声叫骂着:“放开!疤头!我要告诉我爸爸!你居然这样对我!”


        哈利把人按在墙上,德拉科的嘴巴还在喋喋不休:“要打架吗疤头!我可不怕你!长得高了不起吗?你快撒开我,我要……唔!”


        哈利直接吻了上去,堵住这个只会说难听话的嘴巴。


        当哈利真切的亲到德拉科的时候,这嘴唇柔软的触感,比他想象得还要好!梅林啊,哈利立刻就失控了,他掰开德拉科的嘴巴含着德拉科慌乱的舌头,舔过他的牙龈,上颚,酥酥麻麻的感觉惹得德拉科浑身发抖。


        “唔……疤头……”德拉科整个人都懵了,这是什么?疤头在吻他?该死的疤头吻技这么好?是不是天天和女朋友亲?等等,疤头有女朋友了?他居然不知道??


        不对不对!粗鲁的格兰芬多巨怪为什么在吻他?他应该拒绝才对!但是怎么这么结实?推也推不开!


        哈利不知道德拉科内心戏这么多,他满脑子都是为什么这里没有床?


        

        

        “啊!”


         突然响起一声尖叫,哈利和德拉科吓得回过神,转头一看,是潘西?!


        “你这个混蛋!德拉科!”潘西捂着脸跑开了。


       “潘西!我……”德拉科还没来得及解释一句,看着人跑远了,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疤头!看看你干的好事!”德拉科气愤的说,万一潘西到处和别人说,他的脸往哪放!?


        “别管她,我们继续。”


        德拉科 : ???




————————————————

也不算是掰弯吧

(作者毫无道德感)

就当给看了上一篇的臭宝们回回血🤔


评论(26)

热度(2364)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