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介

xp光怪陆离 随机发疯
早安,午安,晚安
找文博:这就没有啦

【哈德/黑哈】二次创伤(一)


战后三年

疯批傲罗哈,md,希望我写得出这种感觉

私设爆炸,ooc属于我





——————————————————



“什么动静?”哈利停下脚步,他回头看着几乎望不到边的昏暗走廊,那里传来一些痛苦的哀嚎。


“疯狗互咬。”狱警习以为常。


哈利仔细辨认着那些声音,他微微眯了眯眼,说“带我去看看。”


狱警觉得没什么问题,哈利波特是傲罗司的司长,想巡视一下阿兹卡班的囚犯也是情理之中,毕竟这里不少亡命徒都是他亲手送进来的。


那惨烈的叫喊声越来越近,哈利的表情也越来越难以捉摸。


狱警突然意识到自己做错事了。


本来他以为只是一些犯人又在互殴罢了,这种事在阿兹卡班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可是偏偏这次不是,当他看见自己的部长正在丧心病狂的用钻心咒折磨一个囚犯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狱警紧张的看向哈利,听说这位救世主最恨不可饶恕咒。


但哈利紧紧盯着趴在地上痛苦抽搐的人,他没有出声打断,也没有表现出什么震惊,或者愤怒的情绪。


甚至,还轻轻笑了一声。


毛骨悚然,毫不夸张的说狱警被这个笑容吓出一身鸡皮疙瘩,他全当哈利是被气疯了,赶紧上前去阻止他的部长。


“现在阿兹卡班的工作风格真是越来越让人惊喜了。”哈利是笑着说的。


那个部长先是被吓了一跳,然后赶紧低着头说不出什么辩解的话来,他在公报私仇,而且真的太过了,他还觉得自己真是倒霉透了,刚被上司臭骂,这会又被抓现行。


“自己去魔法部领判决书吧。”哈利轻描淡写道。


然后他走过去,蹲在那个已经昏过去的囚犯面前,掰过他的脸看了好一会,才说“把他送到圣芒戈去。”



两天后下午


马尔福醒了发现自己躺在医院,他觉得一定是在做梦,他什么时候有过这种待遇?


大战后马尔福一家锒铛入狱,整整三年,他在那个暗无天日的地方备受折磨,那里面的都是疯子,从犯人到狱警,全部。


起初是被其他犯人殴打,鼻青脸肿算是好的,断胳膊断腿也是常有的,然后因为经常有犯人伤得太严重的话,管理这个片区的狱警会受到上层的责骂,于是狱警也会拿他们撒气,德拉科不仅被用过钻心咒,还被他们灌过各种效果的药,他敢说,什么滋味的特效药他都尝过。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活下来的,他惊讶于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居然不会像他的尊严一样说没有没——


——也许是怪他长得太漂亮了,又或者因为他是一个纯血的马尔福,那些犯人格外喜欢羞辱他,他们扒光他的衣服,让他在地上爬,对他排泄,说各种下流的话,不许他哭,一旦他敢流眼泪就拳脚相加。


事实上他的眼泪已经流干了,他早就忘了该怎么哭。


他经常回忆自己是如何走到这一步,一遍一遍提醒自己身上背负了太多的罪恶,不停的告诉自己这是罪有应得,因为这样能让他心里好受一点。



哈利再想起来这回事的时候也是两天后了,下班后哈利没有回家,他决定去医院看看。


然后他推开病房门的时候,就看见这样一幕 :

窗户大开着,德拉科摇摇欲坠地坐在窗台上,甚至整个上半身还往外探,东张西望。


这里可是八楼,哈利微微皱了下眉毛。


听见动静,德拉科回过头,目光相对的时候,他愣住了,没有表情也没有动作,就这么呆住了。


他们三年没见了,哈利高大了不少,穿着傲罗的制服显得他格外英气干练,他还摘掉了眼镜,那个滑稽的,总是坏的圆片眼镜。


哈利走进来,把手提袋放在桌上,“怎么?寻死?”


怎么可能,马尔福根本没有勇气自杀,他只是太久没见过太阳了,他想看看外面的景象,低矮的旧屋,新建的高楼,弯弯曲曲的道路和忙碌的人群,都在阳光下……


德拉科慢慢回了神,他从窗户上下来,“你把我带到这来的?”他醒后也怀疑过,门口看管的是两个傲罗,而不是狱警,不管他愿不愿意,他第一个想到的确实是波特。


“万一死得太早,岂不是便宜了你。”哈利走过来,把脸凑近看着德拉科的眼睛,“不过看来大少爷已经吃了不少苦。”


“那现在可以把我送回去了。”德拉科根本也不指望救世主能眷顾自己,他退了两步,“我还死不了。”


哈利直起身体从头到脚的打量着德拉科,似乎在怀疑这话的真实性,然后他得出结论说“确实,马尔福贪生怕死是出了名了,我刚才居然还怀疑你会自杀。”


德拉科已经不会因为这点羞辱而表现出什么情绪,更何况自己的处境已经够可笑了,他不想再具体的塑造自己小丑的形象。


见德拉科没什么反应,哈利觉得很无趣,他坐在床上,“接你的人明天才来,你还可以在这快活一天。”


“奥对了,我给你买了身衣服,出门记得穿体面些,马尔福。”哈利笑眯眯的说。


到底是波特没脑子还是在故意羞辱他?他根本不需要衣服,到了阿兹卡班就要换上囚服,衣服还是等他死后烧给他吧,让他穿的体面些去见梅林。


见德拉科还是不说话,哈利有些不耐烦了,“怎么了?阿兹卡班把你刺都拔光了吗?”


他也许不是非要羞辱德拉科,但是最起码德拉科应该给他一点反应,这种活死人的状态实在让他莫名的窝火。


“你想让我怎么样?感谢你?”德拉科开口了,“仁慈的救世主把我从他同事手底下救了出来,还好心的施舍了一套衣服,我是不是应该立刻感激涕零的跪在地上抱着你的脚失声痛哭?”


“还是这么能说会道。”哈利终于满意了。


“原来救世主是来和老同学叙旧的?”德拉科讽刺的说,“不过我和你之间没有一件美好的事情值得回忆,我劝你还是别给自己找不痛快了。”


哈利摸着下巴想了一会“这话说的也不对,很多事情虽然不美好,但我都记得很清楚。”


德拉科又沉默了,他背过身去,看着窗外,不知道想什么事情去了。


哈利什么时候走的他也不知道,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天已经彻底黑了,房间只剩下他一个人。


他看着桌子上的手提袋,叹了口气,还是过去打开了。


结果,这是什么?


德拉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根魔杖被裹在衣服里,那是他的山楂木魔杖!


这根魔杖一直都在波特那里,怎么会?难道是他故意送过来的?他觉得这个说法几乎不可能成立,但是除了这个他又想不到还能怎么解释,总不能是不小心忘了拿走吧,那救世主简直是太不小心了!


德拉科咽了下口水,他的心脏砰砰乱跳,现在怎么办?



————————————————

我忍不住,我的复习泡汤了!😭

黑哈太香了,我爱黑哈!


评论(53)

热度(8560)

  1. 共8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